解決優酷、土豆網影片非大陸地區不能看的問題(Chrome 瀏覽器 Unblock Youku 外掛)

優酷土豆網是大陸兩個很知名的影音網站,上面有各式各樣的影音檔案可以提供大家線上觀看,有點類似 YouTube,但是有更多好看的影片,像我就發現土豆網上面蒐集的火影忍者動畫很齊全,而且畫值很好,每次要看新出的火影忍者動畫,用 Google 搜尋影片都會找到這個網站。

但是令人失望的是,很多好看的影片卻限制只有在中國大陸內部的 IP 可以觀看,像我愛看的「火影忍者疾風傳」就是這樣。 :(

土豆網非大陸地區 IP 不能看


後來發現這個 IP 限制是有辦法破解的,而且做法很簡單,以下就是破解教學。

Step 1
首先,你必須要安裝 Google 的 Chrome 瀏覽器,因為我們要使用一個 Chrome 的擴充功能,我想安裝 Chrome 瀏覽器應該不需要教學吧,直接下載下來安裝就可以了。

Step 2
接著開啓 Chrome 瀏覽器,連到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 Unblock Youku 這個擴充功能的安裝頁面,這個就是專門破解大陸影音網站 IP 限制的工具,按下右方的「加到 Chrome」。

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中的 Unblock Youku

Step 3
接著會出現確認對話方塊,按下「新增」。

安裝 Unblock Youku 這個 Chrome Extension

安裝完成後,Chrome 瀏覽器上面就會出現一個新的圖示。

Unblock Youku 工具列圖示

這樣就已經安裝完成了。

Step 4
這時候就可以直接連上土豆網或是優酷自由的看影片囉!來看看最新的「火影忍者疾風傳」

連上土豆網看「火影忍者」

可以看了!而且畫值超好!真是太感動了!

連上土豆網看「火影忍者」

另外,如果您想要把自己喜歡的影片下載回自己的電腦中觀看的話,可以使用 flvcd 這個線上工具來下載。
本站已經搬家了,欲查看最新的文章,請至 G. T. Wang 新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